注册

P2P租车平台宝驾租车裁员50% 分公司地推人员全部裁掉


来源:TechWeb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P2P租车平台宝驾租车裁员50% 分公司地推人员全部裁掉12月1日消息,宝驾租车CEO李如彬透露,宝驾租车进行了裁员,从600多人裁至300多人,裁员集中在广告、营销、运营等部门,其中分公司的

原标题:P2P租车平台宝驾租车裁员50% 分公司地推人员全部裁掉

12月1日消息,宝驾租车CEO李如彬透露,宝驾租车进行了裁员,从600多人裁至300多人,裁员集中在广告、营销、运营等部门,其中分公司的地推人员全部裁掉。

资料显示,宝驾租车成立于2014年3月,在驾客(租客)和私家车车东(车主)之间搭建了一个在线的通过地理位置就近找车、分享车辆座驾的平台,应用通过移动互联技术即时地连接了有租车出行需求的驾客以及附近分享的座驾及其车主。去年年底,宝驾租车宣布获得3千万美元A轮融资。

李如彬透露,未来的半年之内人员、分公司都停止扩张,守着现有的10万位车主,不再营销,全靠口碑传播。补贴也在逐渐减少,开始慢慢向车主收取一定佣金。

P2P租车行业目前正在整体收缩。百度的搜索中,车辆共享的三大player:宝驾、PP、凹凸先后撤下竞价排名;第四位player则退出了市场,7月,Cocar正式宣布暂停租车服务。此前,还有消息称PP租车裁员超过600人,比例接近50%,但PP租车官方回应称,所谓的裁员其实是公司业务发展中正常的人员流动。(明宇)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P2P租车平台 宝驾租车 裁员 凤凰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