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事可乐众筹推手机 13天筹的钱不及目标金额一半


来源:Techweb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百事可乐众筹推手机 13天筹的钱不及目标金额一半 百事可乐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上的筹款期限是从11月18日到12月3日,目标金额300万人民币,截止到11月30日上午7:50,仅筹到了13489

原标题:百事可乐众筹推手机 13天筹的钱不及目标金额一半

百事可乐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上的筹款期限是从11月18日到12月3日,目标金额300万人民币,截止到11月30日上午7:50,仅筹到了1348921万,不及目标金额一半。

百事可乐将众筹金额分为五个梯次:1元、499元、699元、999元、1299元。除了1元的支持者是通过抽奖的形式获得手机外,其余梯次的支持者都将在众筹成功后获得百事手机和不同的配件。

百事此次选择了国内音乐手机生产商酷比。酷比为深圳酷比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旗下手机品牌。据悉,该公司于2009年成立,致力于智能手机、4G手机和平板的研发。

百事可乐手机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1.7GHz八核,16GB内存,2GB RAM以及指纹识别功能。从外形来看,百事手机与华为的Mate S相似。

[责任编辑:洪烨]

标签:百事 手机 众筹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