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铁路:12月3日不是网上购票手机认证截止日期


来源:TechWeb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中国铁路:12月3日不是网上购票手机认证截止日期 12月1日消息,今日有用户收到12306提示,12月3日前用户需要核验手机认证,否则将有可能影响正常购票。对此,中国铁路回应称,12月3日并不

原标题:中国铁路:12月3日不是网上购票手机认证截止日期

12月1日消息,今日有用户收到12306提示,12月3日前用户需要核验手机认证,否则将有可能影响正常购票。对此,中国铁路回应称,12月3日并不是截止日期,而是自第一次购票当天起3日内,旅客在方便时间核验手机即可。

中国铁路:12月3日不是网上购票手机认证截止日期

中国铁路指出,在这三日内,用户没有进行核验仍可购票,三天后购票须通过手机核验。手机核验业务开展后,用户开通手机号可直接登录12306网站,即使忘记用户名或邮箱,也可以通过手机登录。

中国铁路称,12306网站随时受理旅客的手机核验业务,通过网站与旅客手机之间互发短信确认可联络性。这也是为了防止春运售票期间囤票倒票。

[责任编辑:高国祯]

标签:中国铁路 12306 手机认证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