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卓之父”鲁宾再出山 这次是开发安卓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安卓之父”鲁宾再出山 这次是要手机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外媒The Information报道,Android联合创始人安迪·鲁宾准备再次出山,只不过这次是要开发一款Android手机

原标题:“安卓之父”鲁宾再出山 这次是要手机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外媒The Information报道,Android联合创始人安迪·鲁宾准备再次出山,只不过这次是要开发一款Android手机。

知情人士透露,鲁宾这次重出江湖并不是要做软件了,而是要开发一款Android系统的移动设备。目前,这个创造了世界上无处不在的移动操作系统的工程师正努力为新公司招募人才,不过还不清楚鲁宾是否将要在新公司担任领导人角色,还是只是负责建立。

这家公司可能将获得鲁宾旗下创业孵化器Playground Fund的资助。鲁宾去年秋天从谷歌离职,在今年创建了Playground Fund,该孵化器目前为止已经筹集了3亿美元左右资金。

实际上,Android手机市场,尤其是中低端市场,并不缺少新进入者,例如Nextbit Robin和一加等。这些公司都希望从市场中分一杯羹。因此如果说鲁宾还有机会,那么机会很可能存在于高端市场,而目前苹果是这一市场的领先者。谷歌自身也表示,通过与芯片厂商合作设计及制造自主的智能手机元件,有意与苹果在这一市场一决高下。

自从今年4月成为红点创投的合伙人之后,鲁宾就一直活跃在风投领域。他将资金投向了人工智能和智能家居项目,但是依旧将Android手机市场视为开展新业务的一个成熟领域。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安卓之父 鲁宾 安卓手机 凤凰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