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权威调查:MacBook系统稳定性秒杀Windows


来源:TechWeb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美权威调查:MacBook系统稳定性秒杀Windows 12月3日消息,据科技资讯网站Digital Trends报道,美国权威组织《消费者报告》最新调查显示,苹果MacBook相较于其他W

原标题:美权威调查:MacBook系统稳定性秒杀Windows

12月3日消息,据科技资讯网站Digital Trends报道,美国权威组织《消费者报告》最新调查显示,苹果MacBook相较于其他Windows电脑,其可靠性、顾客满意度最高。

《消费者报告》的这次调查共有58000名用户参加,这些用户在2010年至2015年购买过笔记本电脑。在使用电脑的头三年里,接近20%的用户使用笔记本会经历一次设备崩溃,而MacBook的崩溃几率要比Windows笔记本更低,这些笔记本来自宏碁、联想、三星和其他 OEM 厂家。MacBook Air的崩溃率只有7%,而MacBook Pro的崩溃几率为 9%。

在这些注册用户中,Windows笔记本每周的工作时间超过20小时,苹果用户的 MacBook 每周工作时间为 23小时,这意味着 MacBook的每周工作时间比Windows笔记本多15%,同时还有更低的崩溃率。

最可靠的Windows笔记本包括Gateway的NV和LTE系列,崩溃率分别为13% 和14%;三星ATIVBook(崩溃率 14%);联想 ThinkPad(崩溃率 15%);戴尔XPS(崩溃率15%)。惠普高端ENVY系列崩溃率高达20%,联想Y系列崩溃率为23%。

甚至有71%的MacBook 用户对系统稳定性“完全满意”,而对Windows 笔记本完全满意的用户只有38%。

苹果在今年早些时候更新了 MacBook生产线,抛弃了之前所有接口,选择用USB Type-C接口使机身更加轻薄;而微软则在最近推出了SurfaceBook,来和苹果高端笔记本一较高下。(露天)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MacBook Windows 满意度调查 凤凰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