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首款液态金属手机跳票:明年一季度才上市


来源:TechWeb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全球首款液态金属手机跳票:明年一季度才上市 12月6日消息,号称全球首部使用液体金属制造的手机Turing Phone(图灵手机)按照公司计划本应在12月18日就应该正式上市,但该公司遗憾宣

原标题:全球首款液态金属手机跳票:明年一季度才上市

12月6日消息,号称全球首部使用液体金属制造的手机Turing Phone(图灵手机)按照公司计划本应在12月18日就应该正式上市,但该公司遗憾宣布该机的上市时间延期到了明年一季度。

外媒报道称,图灵机械工业公司(TRI)的CEO史蒂夫·周在一封解释函中向此前预约的消费者表达了歉意,并表示图灵手机会延期到2016年第一季度上市。史蒂夫·周表示该机型的硬件已经开发完成,但在将公司专有的加密技术嵌入安卓系统时遇到了一定的困难,因此还需要更多时间进行调试。

据悉,Turing Phone在机身材质上使用了一种名为Liquidmorphium的复合材质金属,硬度号称比不锈钢和钛还要高。图灵手机公司不久前还展示了该机的跌落和防水测试。

配置方面,Turing Phone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3GB RAM+16/64/128GB ROM,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800万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000mAh,具备IPx8级别防水功能,支持LTE 4G网络。

对于Turing Phone上市的延期,图灵公司准备给此前预约的消费者一定的补偿,此前预购该机的用户可免费升级内存,16G会升级到64G,64G则会升级到128G。

[责任编辑:王天天]

标签:手机 季度 上市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