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新专利发力智能珠宝? 用戒指识别手势


来源:TechWeb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微软新专利发力智能珠宝? 用戒指识别手势近日,微软在可穿戴设备上的一项专利遭到曝光,从专利上来看,微软的这个产品将不同于以往的手环设备,而是变成了更小的戒指。并且还能够配合智能手表一起使用,而

原标题:微软新专利发力智能珠宝? 用戒指识别手势

近日,微软在可穿戴设备上的一项专利遭到曝光,从专利上来看,微软的这个产品将不同于以往的手环设备,而是变成了更小的戒指。并且还能够配合智能手表一起使用,而操控的方式则是使用手势识别的功能。

微软的深度传感器技术能够识别在空中的动作,因此使用智能戒指来控制其他可穿戴设备成为了一种可能。佩戴者可以在空中移动手指,也可以弯曲手指或者画一些简单的图案。然后戒指会通过无线将手势传输到设备中。

这项专利技术被描述为和‘压力敏感’有关,该专利明确指出,戒指和深度传感器的组合功能能够让用户不需要触摸屏也能控制。而在产品形态上则类似于我们常见的指环,也有一张草图看起来像宝石戒指,不知道原型产品那里会不会是传感器。

目前来看,智能珠宝已经成为了智能穿戴设备里一个新兴的力量,指环有可能是下一个突破点。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智能珠宝 戒指 手环 凤凰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