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S7真机被队友曝光 Home键变化很大


来源:TechWeb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三星S7真机被队友曝光Home键变化很大 三星旗下的手机当中最先搭载指纹识别的要数旗舰机型S系列,一直以来三星S系列手机也是Android平台当中为数不多使用正面指纹识别设计的。即将在明年年

原标题:三星S7真机被队友曝光Home键变化很大

三星旗下的手机当中最先搭载指纹识别的要数旗舰机型S系列,一直以来三星S系列手机也是Android平台当中为数不多使用正面指纹识别设计的。即将在明年年初发布的S7也不例外,但是有消息称这款新机的指纹识别和Home按键将会有很大不同。

根据国外媒体的爆料,第三方手机配件制造商itskins曝光了三星S7的外观尺寸和渲染图,因为他们已经从三星手里得到了S7和S7 Plus的机模渲染图。一般来说手机厂商在发售新产品之前都会将机模提前给到第三方合作配件商手中,为了他们能够更好更精准的制造配件,所以这次曝光的消息还是非常可信的。

最大的变化就是Home按键的变化,之前是边缘有弧度的矩形,现在是一个更小几乎没有边角弧度的矩形。不知道这样设计会对指纹识别有什么影响。

根据泄露的消息,三星S7的尺寸为143.37*70.8*6.94mm,与三星S6的变化不大,S7 Plus的尺寸为163.32*82.01*7.82mm。另外,S7 Plus采用曲面设计,很有可能就是传闻的S7 Edge,屏幕尺寸达到了6英寸。

[责任编辑:王天天]

标签:S7 三星 Home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