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信回应“封杀”Uber滴滴账号:证照不全


来源:TechWeb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微信回应“封杀”Uber滴滴账号:证照不全 12月8日消息,昨日下午,微信团队发布声明称,近期微信平台对168个Uber以及136个滴滴相关服务帐号进行了清理。至于具体原因,腾讯方面表示,主

原标题:微信回应“封杀”Uber滴滴账号:证照不全

12月8日消息,昨日下午,微信团队发布声明称,近期微信平台对168个Uber以及136个滴滴相关服务帐号进行了清理。至于具体原因,腾讯方面表示,主要是因为证照问题。

腾讯方面指出,目前被封的账号里面大部分是个人经营,然后还有少部分是公司主体运营,但也没有ICP牌照。Uber目前的帐号都没有提供ICP许可。滴滴也需要提交ICP牌照,没有提供的我们也在封停,上面提到的136个帐号就是这种情况。前提是公司帐号,并且提交相关许可证明。

Uber被封的公号后台给出提示是:你的账号被大量用户举报,涉嫌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已被永久封禁。对此,腾讯方面表示,并非永久封号,而是“封停”。Uber完善证照后可恢复。

腾讯方面表示,封停滴滴和Uber的账号不分先后。“这次是Uber集中的事情出来,才去跑了两家的数据,其他的还需要系统跑一下。一个多月封了11万账号,不可能一下子都拿出来。”

腾讯方面称,此次清理主要涉及医疗、药品、交通和金融四大类行业,此后将陆续对1000万公众号做出梳理。

[责任编辑:王天天]

标签:Uber 账号 证照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