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urface Phone将使用Intel处理器 配金属机身


来源:TechWeb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Surface Phone将使用Intel处理器配金属机身 之前的消息微软已经取消了之前的Surface Phone计划,但并不意味着这款手机将不会出现,而是交由现在微软硬件部门负责人Pan

原标题:Surface Phone将使用Intel处理器配金属机身

之前的消息微软已经取消了之前的Surface Phone计划,但并不意味着这款手机将不会出现,而是交由现在微软硬件部门负责人Panos panay来负责。也就是说这款Surface Phone将会从头再来,以全新的思维打造。根据国外媒体从微软内部得到的消息,目前Surface Phone已经有了初步的计划。

消息称Surface Phone将使用英特尔(Intel)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将在性能层面上挑战骁龙820,Surface Phone也成为了首款搭载该处理器的手机。另外,这款手机将使用金属机身设计,一方面为了散热,另一方面与Surface平板保持了一致。

[责任编辑:王天天]

标签:Surface Phone Intel处理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