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Android 6.0.1来了 官方已经放出镜像


来源:TechWeb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谷歌Android 6.0.1来了官方已经放出镜像 根据国外用户反映,一些Android One廉价手机已经受到了Android 6.0.1的推送更新,谷歌也针对一些Nexus设备进行了更新

原标题:谷歌Android 6.0.1来了官方已经放出镜像

根据国外用户反映,一些Android One廉价手机已经受到了Android 6.0.1的推送更新,谷歌也针对一些Nexus设备进行了更新,并且放出了Android 6.0.1版本的镜像。

目前支持镜像的设备有Nexus 6P、Nexus 5X、Nexus 6和Nexus 5,平板设备Nexus 7(2013)和Nexus 9,以及Nexus Player等机型。谷歌并没有说明更老的设备是否会支持更新。

这次更新以性能优化为主,同时修复了一些小BUG,当然了最重要的内容就是新增200多个emoji表情。

[责任编辑:王天天]

标签:Android 镜像 谷歌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