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电子将组建汽车团队 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


来源:TechWeb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三星电子将组建汽车团队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 12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周三表示该公司将成立一个开发与汽车相关业务的团队。 三星在一份声明中说,新团队将独立于现有业务部门,目标

原标题:三星电子将组建汽车团队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

12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周三表示该公司将成立一个开发与汽车相关业务的团队。

三星在一份声明中说,新团队将独立于现有业务部门,目标是增加汽车零部件销售,初期将专注于车载娱乐系统、卫星导航和无人驾驶技术。新团队还将与三星集团其他技术部门进行合作。

投资者和分析师越来越多地呼吁三星利用其在芯片和显示技术领域的优势,满足希望为自己的车辆配置更先进技术的汽车厂商的需求。

汤森路透收集的美国专利申请数据显示,三星及其附属公司在不断加大进军快速增长的汽车零部件、软件和服务市场的力度。

投资者和分析师表示,通过把旗下产品整合为一个单一平台,三星电子及其附属公司,例如电池厂商Samsung SDI和电子元器件厂商三星电机能够成为汽车科技市场的一支主要力量。

但他们指出,汽车业务给三星带来有意义的利润还需要数年时间。汽车产业的产品周期通常持续数年时间,而且安全标准远高于消费电子产业。

SK证券分析师Kim Young-woo表示,尽管三星电子在向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作为一个整体,三星集团需要整合关键元器件制造业务才能成功,“既然三星电子想大干一场,就需要把不同业务整合在一起”。

[责任编辑:王天天]

标签:三星 汽车 新的利润增长点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