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私用无人机须在2月19日前注册 违规面临万元处罚


来源:TechWeb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美私用无人机须在2月19日前注册违规面临万元处罚 1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今天宣布,美国居民必须在2月19日之前,对所持有的无人机进行注册。相关部门在1

原标题:美私用无人机须在2月19日前注册违规面临万元处罚

1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今天宣布,美国居民必须在2月19日之前,对所持有的无人机进行注册。相关部门在12月21日起开放免费注册,一个月后注册则收费5美元。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要求,任何重量大于0.5磅的无人机必须进行登记注册。这样一来,即使一些小型的无人机,如Parrot Bebop 2(售价549美元)也需要按规定进行注册。

新条例针对的是个人拥有的无人机,而商用无人机目前是禁止使用的,除非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有特殊许可。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有望在2016年中期,发布商用无人机使用的相关条例。

监管部门人员称他们希望通过新条例向无人机用户发出一个信号:无人机不仅仅是玩具,滥用可能会导致法律惩罚。

未经注册的无人机有可能面临最高27500美元的民事处罚,而未经注册的无人机面临的刑事处罚,最高可达25万美元。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预计,截至2020年,无人机注册系统的维护将花费高达5600万美元。

[责任编辑:王天天]

标签:无人机 处罚 注册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