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7再爆料!厚度降低到6.5mm以内


来源:TechWeb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iPhone 7再爆料!厚度降低到6.5mm以内 苹果从iPhone 6到iPhone 6s之后,厚度实际上是略微增加的,不过这个增加可以忽略不计,毕竟后壳是可以通用的,之所以会增加主要是

原标题:iPhone 7再爆料!厚度降低到6.5mm以内

苹果从iPhone 6到iPhone 6s之后,厚度实际上是略微增加的,不过这个增加可以忽略不计,毕竟后壳是可以通用的,之所以会增加主要是因为使用了3D Touch压感屏幕。根据美国媒体的消息,iPhone 7手机依然使用了3D Touch技术,但是机身尺寸更薄了!

他们得到消息,苹果iPhone 7的厚度将比现在的iPhone 6s更薄,一方面是由于苹果改进了3D Touch,另一方面机身结构也得到了微调。此前郭明池也曾经预测,iPhone 7手机的厚度会降低到6.1mm,看来可信度非常高。

另外,苹果现在最担忧的并不是3D Touch的技术问题,而是应用问题,因为第三方应用为了满足iPhone 6和之前的iPhone用户,大多数都不支持这一功能,苹果显然也很头疼。

[责任编辑:王天天]

标签:iPhone 厚度 5mm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