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pple Pay最早明年初大陆上线 目前等待监审


来源:TechWeb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苹果宣布Apple Pay最早明年初大陆上线目前正待监管审核 12月18日消息,继网友爆料iOS 9.2中Apple Pay支持绑定银联卡一周之后,苹果今日在一份公告中宣布了Apple Pay

原标题:苹果宣布Apple Pay最早明年初大陆上线目前正待监管审核

12月18日消息,继网友爆料iOS 9.2中Apple Pay支持绑定银联卡一周之后,苹果今日在一份公告中宣布了Apple Pay同银联合作的消息。

苹果在18日的公告中称,苹果和中国银联今日宣布合作,将在中国推出Apple Pay,这是一种让移动支付焕然一新的简单、安全、私密的支付方式,银联卡持卡人届时可以轻松将他们的银联卡添加到iPhone、Apple Watch以及iPad上,令日常消费更加便捷和安全。

对于双方合作的支付服务正式上线的时间,苹果表示最快于2016年初上线,目前还有待相关监管部门的审查。

“Apple Pay相关产品和技术严格遵循中国国家和金融行业移动支付标准,并将按照中国监管部门要求完成相关检测和认证,之后正式向中国地区的银联卡持卡人开放此项服务,预计最快2016年初,”苹果称。

Apple Pay同银联的合作方式是,苹果中国用户可以在ApplePay上绑定银联卡,在线下商户消费时,用户只需要将支持近场通信(NFC)的iPhone靠近银联云闪付的POS终端,就像“刷卡一样刷iPhone”,继而完成支付。

苹果表示,使用Apple Pay支付时甚至不需要唤醒屏幕。

“使用Apple Pay购物甚至不需要打开一款app或是唤醒你的屏幕……只要将iPhone靠近支持银联云闪付的POS终端,同时将手指放在Touch ID上即可。如果使用Apple Watch,只需连按两下侧边按钮,然后将表盘贴近非接触式读卡器,便可直接在手腕上完成购买,”苹果称。

值得一提的是,银联在前几日联合多家商业银行推出的“云闪付”功能似乎在一定程度上同Apple Pay形成了竞争关系,因为名为“云闪付”的功能支持其他品牌的NFC手机像“刷卡一样刷手机”在线下消费。

[责任编辑:高国祯]

标签:苹果 Apple Pay 四大国有银行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