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调研显示今年Q3手机出货量三星居首 小米不及华为联想


来源:TechWeb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调研显示今年Q3手机出货量三星居首 小米不及华为联想 12月21日消息,市场研究公司 Digitimes Research 的数据显示,2015 年第三季度,三星以 25.6%的市场份额领先

原标题:调研显示今年Q3手机出货量三星居首 小米不及华为联想

12月21日消息,市场研究公司 Digitimes Research 的数据显示,2015 年第三季度,三星以 25.6%的市场份额领先苹果的 14.5%居首。而国内手机品牌中,小米的市场份额仅为3.8%,不及华为的7.4%、联想的4.8%。

华为成为销量最高的国产手机品牌,截止至 2015 年 12 月 18 日,华为手机年度累计发货突破 100,000,000 台,完成 2015 年全年销量目标。

排名前8的手机厂商为:三星 (市场份额为 25.6%) 、苹果 (14.5%) 、华为 (7.4%) 、联想 (4.8%) 、LG (4.5%) 、小米 (3.8%) 、步步高 (3.55%) 、TCL (3.3%) 。加上中兴、索尼、微软、魅族、酷派和华硕在内,前 15 大智能手机厂商的份额总和超过 81%。Vivo 3.5%, TCL 3.3%, Oppo 3.2%, 中兴 2.5%, 索尼 2.0%, 微软 1.7%, 魅族 1.7%, 酷派 1.5%,华硕 1.4%。

Digitimes Research 数据显示,2015 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 3.32 亿部,环比增长 10.5%,同比增长 7.7%。Digitimes Research 预计,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略低于 4 亿部,2015 全年出货量将达到 13.25 亿部,同比增长 10.1%。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手机出货量 三星 小米 华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