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消息称亚马逊购买20架飞机 自建航空运输队


来源:中关村在线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消息称亚马逊购买20架飞机 自建航空运输队 亚马逊现在已经是全球最大的物流公司之一了,但他们很可能还有新的计划,想要进一步减轻对联邦快递、联合包裹及美国邮局的依靠,方法就是建立自己的隔夜空运力

原标题:消息称亚马逊购买20架飞机 自建航空运输队

亚马逊现在已经是全球最大的物流公司之一了,但他们很可能还有新的计划,想要进一步减轻对联邦快递、联合包裹及美国邮局的依靠,方法就是建立自己的隔夜空运力量。

最新消息,电子商务巨头还在持续增加自己在物流方面的投资,Cargo Facts报道称,他们正在建设自己的美国空运力量,未来预计会从波音购买“或许二十架”大型767货机。

亚马逊物流

11月,Motherboard曾经报道说俄亥俄州进行了一次秘密的767货运作业,代号“史密斯飞船”,为一位神秘的客户运送日用消费品,而许多人相信那客户其实就是亚马逊。还有报道称,亚马逊在西雅图也进行了空运测试。

这些行动当然代价不菲,但是亚马逊的雄心却也是众所周知。尽管很长一段时期,该公司一直醉心于免税商务模式——这就要求实体部分最小化——但是近年来,他们将配送速度放在了优先地位,大大强化了自己的物流网络。他们在物流方面的动作很大,也非常舍得投入,比如仓库机器人和送货无人机等等都是外间的热门话题。

亚马逊的国内和国际物流网络在短时间内显然还无法与现有的这些合作伙伴们匹敌,但毋庸赘言,将核心的物流基础设施更多控制在自己手中,还是有巨大潜在好处的。

不过针对这个问题,亚马逊官方没有暂时还没有予以回复。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亚马逊 物流 航空运输队 凤凰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