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内首款大数据交易APP上线 大数据移动应用时代到来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十三五战略布局下的大数据价值拓展开启大数据移动应用时代 国内首款大数据交易APP——东湖大数据APP即将上线。随着东湖大数据APP的上线,开启了大数据移动应用时代的到来。 随着移动端用户的增长,201

十三五战略布局下的大数据价值拓展

开启大数据移动应用时代

国内首款大数据交易APP——东湖大数据APP即将上线。随着东湖大数据APP的上线,开启了大数据移动应用时代的到来。

随着移动端用户的增长,2015年上半年移动互联网用户总数规模达5.94亿户,在全国网民中占比88.9%,国内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进入增速高峰期,移动端在广域市场的优势日渐凸显。刚结束的“天猫双11狂欢节”就证明了这一点, 12分钟28秒交易额冲破100亿,其中移动无线端交易额占比74.83%。

为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适应移动互联网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更好地落实十三五战略布局下的大数据价值拓展,东湖大数据交易中心在国内率先推出大数据交易APP,为政府、企业及个人用户数据变现和数据需求提供随时随地的便捷渠道支持,用户可直接在APP上浏览数据包并在线下单购买,将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同时还可上传数据需求,实现实时购买应用数据。

随着国家“十三五”规划中提出要实施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数据将被作为战略性资源加以重视,其价值日益突显。东湖大数据交易中心总经理杜小军表示:“大数据最具想象空间之处,在于能够将不同行业的数据整合起来,提供全方位的立体数据绘图。东湖大数据交易中心APP的推出,是交易中心致力打造数据工厂+数据产品+数据电商+数据金融的服务模式的有益尝试。”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大数据交易APP 大数据移动应用 东湖大数据APP 凤凰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