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疑似iPhone 7原型机视频从代工厂流出:无Home键


来源:TechWeb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疑似iPhone 7原型机视频从代工厂流出:无Home键 12月22日消息,外媒日前曝光了一段疑似iPhone 7原型机的视频,从视频中可明显看到机身正面无标志性的Home键。 疑似iPhon

原标题:疑似iPhone 7原型机视频从代工厂流出:无Home键

12月22日消息,外媒日前曝光了一段疑似iPhone 7原型机的视频,从视频中可明显看到机身正面无标志性的Home键。

疑似iPhone 7原型机视频从代工厂流出:无Home键(视频截图)

从视频中还可以看出,前置摄像头也被挪到了听筒上方的位置,设备机身底部也并无3.5mm耳机插孔。

在视频下方,有一段繁体中文解说文字,表明视频是从苹果代工厂拍摄的。

需要指出的是,即使这段视频是真实的,它也可能只是iPhone 7的早期测试机型其中之一,并不代表苹果的最终设计。就像苹果首席设计师乔纳森日前接受采访介绍的那样,他们会设计10种左右不同的模型,然后选出最好的。

之前媒体报道的iPhone 7传闻还有3.5毫米的耳机插口设计可能消失,被闪电接口代替,具备防水和防尘特性等等。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iPhone 7原型机 代工厂 无Home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