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滴滴出行推接驾专线 司机乘客无需公开手机号


来源:TechWeb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滴滴出行推接驾专线 司机乘客无需公开手机号 12月23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宣布推出“接驾专线”,在打车过程中,司机、乘客双方都无需公开手机号码,可通过“接驾专线”来直接联系沟通。 滴滴方面介

原标题:滴滴出行推接驾专线 司机乘客无需公开手机号

12月23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宣布推出“接驾专线”,在打车过程中,司机、乘客双方都无需公开手机号码,可通过“接驾专线”来直接联系沟通。

滴滴方面介绍称,接驾专线实为一组固定的400虚拟号码,滴滴司机接单后可通过平台内的“安全电话”向虚拟服务商发出呼叫需求,并通过接驾专线转播给乘客,乘客即可接到一通来自“滴滴出行”的电话。同理,乘客也可通过安全电话呼叫司机。

据悉,每一通“接驾专线”都有一个有效期。从司机接单开始到乘客下车期间,司机与乘客都可通过“接驾专线”联系。乘客到达目的地1小时后,专线失效。如乘客发单后取消行程,“接驾专线”则立即失效。

目前,接驾专线功能已覆盖滴滴快车、专车业务,并在天津地区上线试运行。在天津试运行一段时间后,预计明年春节前后将在全国推广。(周小白)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滴滴出行 接驾专线 凤凰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