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戴珊的表情包能让App Store宕机?苹果否认


来源:威锋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卡戴珊的表情包能让App Store宕机?苹果否认 12月23日消息 身材火辣的名媛金·卡戴珊昨天为 iOS 用户们推出了一款表情包应用“Kimoji”,一时间下载量激增在 App Store

原标题:卡戴珊的表情包能让App Store宕机?苹果否认

12月23日消息 身材火辣的名媛金·卡戴珊昨天为 iOS 用户们推出了一款表情包应用“Kimoji”,一时间下载量激增在 App Store 中爆火,有报道指出苹果服务器还因此而宕机了,事后苹果已出面否认。

App Store 宕机的传闻应该是由卡戴珊在推特上所说的几句话引起的,她认为 Kimoji 表情包太火爆导致 App Store 崩溃了,为此还特地发文向苹果道歉。

随后唯恐天下不乱的八卦媒体开始争相报道,其中 TMZ 网站称售价 1.9 美元(国内 12 元人民币)的卡戴珊 Kimoji 表情包下载量一度达到每毫秒 9000 次,该网站甚至还表示得到了苹果技术团队的回复“App Store 并没有完全宕机”。

对于App Store 宕机的传闻,苹果在对外媒 TechInsider 发布的一则声明中澄清,“昨天 App Store 绝对没有发生什么故障”,并否认曾就此事回复八卦网站 TMZ。

卡戴珊 Kimoji 表情包已登上 App Store 排行榜冠军,应用内包含 250 种表情,里面除了有她标志性的臀部、胸部等身体部位外,也有其它与她相关的表情元素。安装 Kimoji 表情包要求 iOS 8.0 及以上版本系统,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iTunes 或 App Store 下载。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卡戴珊表情包 App Store宕机 苹果手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