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直管”式医联体建设 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三甲服务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分级诊疗、取消药品加成、医生多点执业……伴随着新医改的不断深化,中国医疗行业面临着巨大的变革与发展契机。目前,公立医院在国内医疗服务市场中的垄断地位仍牢不可破。作为医疗技术

编者按:新形势蕴含新机遇,新常态带来新挑战。在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健康湖北、健康武汉建设的新进程中,全面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进一步推动医改政策落地,不断增进老百姓的健康福祉,是新医改绕不开的重大使命。

2018年武汉市各大公立医院继续深化改革,奋力彰显社会责任与医疗价值,坚持将“健康红包”送到老百姓手中。为此,凤凰网湖北特别推出专栏,对话武汉市各大公立医院相关负责人,畅谈新模式下的新行动、新举措、新亮点。

图为武汉市第五医院党委书记、行政负责人王斌

“直管”式医联体建设 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三甲服务

——凤凰网湖北专访武汉市第五医院党委书记、行政负责人王斌

分级诊疗、取消药品加成、医生多点执业……伴随着新医改的不断深化,中国医疗行业面临着巨大的变革与发展契机。目前,公立医院在国内医疗服务市场中的垄断地位仍牢不可破。作为医疗技术创新、新医改实施的排头兵,公立医院的发展时刻影响着老百姓的生活,也反映着中国医疗行业的方方面面。2018年6月,凤凰网湖北走进武汉多家医院,直击医改最新成果,了解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福利,挖掘医疗行业最新动向。作为武汉市首批医改试点医院之一,武汉市第五医院党委书记、行政负责人王斌接受凤凰网湖北采访。

点击返回专题:

hb.ifeng.com/special/ylgg/

[责任编辑:洪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