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快递小哥雪地摔倒 年轻路人丢伞相助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8-12-31 第期

快递小哥雪地摔倒,年轻路人丢伞相助,读者手机拍下雪中温馨一幕

楚天都市报12月30日讯(记者周萍英)今天武汉飘下一场大雪,严寒天气里不乏温馨画面。楚天都市报读者王先生在朋友圈晒出一张照片,引发朋友圈纷纷跟评点赞。随后,他给记者发来这张让他感动万分的照片,并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

据王先生介绍,今天早上9时35分许,他从雄楚大街与卓刀泉南路交会的湖北省民政厅门口经过时,猛然听到“啪”的一声响,原来是一辆满载快递包裹的电动车因雪天路滑歪倒了,所幸快递员并无大碍。

正当快递员从地上爬起,吃力地扶电动车的时候,一对路过的青年男女见状丢下撑着的雨伞,毫不犹豫地帮助快递员扶起电动车。“我看到特别感动,立马拍下了这张照片。这样寒冷的天气里,年轻男女能够出手相助,正显示了青年一代热心助人的高贵品质,和谐社会需要这样的年轻人。”王先生对记者说,事情发生得很突然也很短暂,他都没来得及询问,但是给他的心灵触动却很深刻。

记者从照片看到,受助快递员为京东快递一名男性快递员。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