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患癌三年婆婆不离不弃照顾 七旬爹爹向护士借花送老伴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9-03-09 第期

原标题:患癌三年,婆婆不离不弃照顾

七旬爹爹向护士借花送老伴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晗通讯员王芳商莉)“谢谢你这么多年的照顾,今天是你的节日,这束花送给你。”昨日,在湖北省肿瘤医院,71岁的李爹爹将一束玫瑰献给了老伴黄婆婆,黄婆婆接过花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李爹爹3年前被确诊为肺癌,多年来辗转多地求医,一直是黄婆婆照顾。虽然黄婆婆自己也被多种慢性病缠身,但一直陪着老伴各地奔波不离不弃。

两天前,黄婆婆陪着李爹爹到湖北省肿瘤医院胸放一病区做放疗。昨天是三八妇女节,李爹爹悄悄找到管床护士李春燕说:“老伴照顾我太辛苦,我想给她送一次花。”李春燕得知两位老人的故事后,将男朋友刚刚送给自己的一大束玫瑰花悄悄塞给了李爹爹。李爹爹将玫瑰转赠给黄婆婆。“这是我最难忘的一个妇女节,生平第一次收到老伴送的花。”黄婆婆笑着说。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