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小区停电坐轮椅的老人回不了家 物业人员背她爬上15楼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9-05-02 第期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刘中灿)小区停电,电梯停摆,坐在轮椅上的患病老人回不了家,小区物业人员爬楼梯轮流把老人背上15楼的家。昨日,说起发生在汉阳中铁世纪金桥小区的这一幕,业主们纷纷为物业人员的举动点赞。

前日,供电部门通知,因项目施工世纪金桥小区将会临时停电,物业随即将消息发布在业主群里。不过,家住5栋15楼的罗爹爹和江婆婆因刚搬到小区,也没加入业主群,并不知道停电的消息。76岁的江婆婆是名脑梗患者,腿脚不便,一周前刚出院回家,医生建议她每天多出去转转。昨日一早,罗爹爹推着坐在轮椅上的老伴,乘坐电梯下了楼。上午10时30分,他们回来时发现因为停电电梯已经停摆,回家成了难题。

这时,正在小区巡查的长城物业客户管家李琼莉看到了他们,连忙上前询问。得知婆婆腿脚不便要上楼,她随即找来两名同事,秩序班长曹文文和林小国。两个年轻小伙子轮流背着江婆婆,沿着楼梯一层一层往上爬,一刻钟后,当把老人平安送到15楼的家时,他们均已是汗流浃背。下午小区恢复供电后,李琼莉又把老人的轮椅送了上去。

小区业主群里,其他业主看到物业人员背老人的照片后,深受感动,纷纷为工作人员点赞。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世纪金桥小区江婆婆的家中。她说,物业人员背她爬了15楼不简单,真是爱岗敬业。罗爹爹说,子女平时在上班,这次多亏了认真负责的物业人员帮助。

李琼莉告诉记者,这些都是物业人员应该做的,小区老人多,子女大都不在身边,物业人员就是他们最亲的人。曹文文说,虽然爬上楼的过程很辛苦,但有了业主的认可,还是非常开心,再累也值得。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