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男子骑车摔倒路中央 他勇敢伸出援手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9-04-13 第期

路面湿滑男子骑电动车摔倒路中央,他勇敢伸出援手

侯立新扶起受伤男子

楚天都市报4月12日讯(记者陆缘通讯员刘培)昨晚九时许,武汉好人圈志愿服务协会会长侯立新义诊完回家。开车经过武汉市江汉区杨汊湖小区时,在夜晚的车流中,看到有一个骑电动车身着黑衣的人倒在车来车往的马路上,侯立新立即停车将路人拖抱至安全区域。

侯立新力劝受伤男子去医院检查

然而,就在此时,一辆货车和一辆公交车正高速驶来,侯立新没有多想,将倒在马路中的伤者扶起抱到马路边,侯立新执意要受伤男子去医院检查,男子表示感谢后婉拒。

于是,侯立新将受伤男子送到武汉市常青花园第十小区门口后才放心离开。据了解,今年56岁的陶先生下班后骑车回家,因路面湿滑,电动车不受控制而摔倒。离开时,他说,“今天的救命之恩,你的勇敢一抱,让我终生难忘!”。侯立新表示,“举手之劳,应该的,谁遇上都会帮你”。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