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小男孩不幸溺水 岸边拍婚纱照的夫妇跳水救人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9-05-14 第期

小男孩不幸溺水,岸边拍婚纱照的夫妇跳水救人

楚天都市报5月13日讯(记者高伟通讯员荆轩)昨日中午,一小男孩在荆门漳河阳光沙滩附近溺水,正在附近拍婚纱照的一对夫妇发现水中男孩后,迅速将其救上岸,进行施救,但最终溺水男孩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事发时的施救者周女士告诉记者,当天中午11时40分左右,她和丈夫正在漳河阳光沙滩岸边拍婚纱照,突然看见离岸边约5米远的水中,有一人漂浮在水面,面部朝下,没有任何挣扎的动作。周女士的丈夫迅速下水向其游去,待托起落水者,才发现是一名男孩,身高约1.2米,穿着短裤和T恤,看起来七八岁左右的样子。

“当时,孩子肚子鼓了起来,嘴唇发白,已经没有了呼吸。”丈夫将男孩抱上岸后,周女士一边让周围游玩的市民帮忙报警和拨打120急救,一边帮着丈夫为落水孩子做心肺复苏。

很快,荆门市一医院南院的救护车和漳河水陆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被救起的小男孩经医务人员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据介绍,发现孩子的地点是在漳河阳光沙滩铁网围着的水域外,该区域离岸边3米左右的范围外有深坎,水深超过1.5米。“可惜小孩最终没能救活。”周女士称,不知道男孩是如何落水,拍婚纱照时,孩子落水的区域并没有人,没有人注意到那里的情况。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