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乘客遗落钱包两小时后才发觉 的哥放空24公里归还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9-08-15 第期

原标题:乘客遗落钱包两小时后才发觉 的哥放空24公里归还

楚天都市报讯8月14日讯(记者满达通讯员胡慧珠)乘客打的时将钱包落在车上,两个小时后才发觉,通过监控查看车牌号后联系上的哥,的哥从洪山区白沙洲放空24公里赶到江岸区,将钱包送还到乘客手中。14日,乘客孙先生来到华昌出租车公司,给好心的哥郭师傅送锦旗致谢。

孙先生介绍,本月12日傍晚6时许,他从位于江汉区的香港路浅水湾拦了一辆的士,赶回位于江岸区和谐大道的融创融公馆。因为家里有急事,孙先生下车时慌慌张张,将随身携带的钱包遗落在了副驾驶位旁边。直到两个小时后,孙先生才发现钱包不见了。钱包里除了数百元现金,还有身份证、社保卡和多张银行卡,孙先生又没有索要小票,急得团团转。因为上车地点属唐家墩派出所管辖,孙先生报警后赶到唐家墩派出所求助,民警帮忙查看监控,找到了的士的车牌号。孙先生联系上的士所属的华昌出租车公司,要到了的哥郭保辉的电话。

其实,在孙先生下车后,郭保辉就发现了这个钱包。他心想失主很快会发现钱包不见,并返回认领,便在原地等了10多分钟,但却没能等来失主。于是,郭保辉给小区门口的保安留下自己的手机号码,叮嘱他如果有人来小区门口找钱包,就将自己号码告诉他。但孙先生发现钱包不见后,并没有想到去找小区保安询问。郭保辉便先将钱包妥善保管,收班后上交给公司,结果孙先生的电话打来了。于是,孙先生从洪山区白沙洲放空24公里,赶回融创融公馆,将钱包送还到孙先生手里。孙先生很是过意不去,掏出200元表示感谢,被郭保辉婉拒。

14日上午10时许,孙先生将一面锦旗送到华昌出租公司,对郭师傅拾金不昧的精神表示感谢。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