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为百名学生支教37天 临别时大学生们收到百封信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9-08-17 第期

原标题:为百名学生支教37天,临别时大学生们收到百封信

楚天都市报8月16日讯(记者张屏通讯员郑思颖刘明杨)8月15日,武昌理工学院恩施支教队在建始县景阳镇为时37天的支教结束,返程时,百余名学生追问“哥哥姐姐们什么时候再来”,并塞给他们手写信件。

“有100多封信件,有的孩子太小,还不怎么会写字,就用画画代替,还有的学生在信封里装进手叠的星星、千纸鹤、爱心。”武昌理工学院“大手牵小手”恩施服务队队长夏章凯说,团队共26名成员,在景阳镇,他们分成两队在两处招募了百余名学生,除了辅导孩子们的语数外学科,还上起了“安全课教育”“太极拳课”“手工课”“爱国主义特色课”“书法课”“国学课”“飞机航模课”等,很受欢迎,临别时,师生双方都哭了,家长们也送来了锦旗。

“老师们很厉害啊!他们会拼飞机、组装电路,我们都喜欢他们!”三年级学生向若雪说,这样的假期很有意思,下次放假老师们再来就好了。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