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年轻女子晕倒住宅楼内 物业人员及时送医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9-10-18 第期

原标题:年轻女子晕倒住宅楼内,物业人员及时送医转危为安

楚天都市报10月17日讯(记者张万军)武汉江夏区文化大道一小区内,一名年轻女子晕倒在住宅楼大厅内,所幸被小区两名物业人员及时发现后送往医院,经救治后已无大碍,这是16日晚发生的暖心一幕。

17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江夏区鹏湖湾小区见到小区物业武汉国金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秩序部主管刘铭。他介绍,16日晚,物业秩序部工作人员徐丽和李艳丽在小区内巡逻。当晚6时许,她们巡逻至13栋入户大厅时,发现一名年轻女子晕倒在大厅的地上,失去知觉。两人立即拨打了120求助,同时向上级主管和公司领导汇报情况。

当晚6时30分许,一辆救护车赶到现场。徐丽和李艳丽协助医护人员将女子抬上救护车,陪同女子一起赶到协和江南医院。与此同时,得知此事的刘铭和同事开始寻找昏迷女子的家人。他们查看了该栋的电梯监控录像发现,女子从29层进电梯,疑似住在该层。他们立即赶到该栋29层,对该层4家住户逐户敲门,遗憾的是都没开门。刘铭和同事只好逐户拨打该层4户人家登记的电话,其中一户房子的业主称其房子通过中介出租,昏迷女子可能是租户,但他也没有其联系方式。

刘铭将救助女子的视频发在业主群里,试图通过此方式寻找到女子的家人,可惜也没有业主认识该女子。

就在此时,陪伴女子在医院的徐丽接到女子手机有电话呼入,对方正好是女子的亲戚,闻讯表示会马上赶到医院。

约20分钟后,该女子的一名男性亲戚赶到医院,徐丽和同事这才离开医院。

17日上午,记者获悉,获救女子称自己已无大碍,已向物业工作人员表达了感激之情。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