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男孩独自乘车没带钱又坐过站 遇暖心司机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019-11-05 第期

独自乘车没带钱又打瞌睡坐过站

10岁男孩幸遇暖心司机

武汉晚报讯(记者王刚通讯员李立肖华刘培) 10岁男童与家人闹矛盾后,大清早独自搭乘公交车从汉口回青山,而后又打瞌睡坐过站,幸被公交司机发现并联系上了他的家长。

11月3日7时22分,10岁男孩乐乐(化名)在解放大道武展站上了武汉公交549路414号车。车载监控视频显示,上车时,乐乐跟当班司机张栋元说自己身上没有带钱,张栋元点了点头示意他先上车。8时15分,车到终点站——和平大道建设二路,乐乐却一直没下车。张栋元上前关切询问,乐乐说自己打瞌睡坐过站了。

张栋元随后带着乐乐到线路调度室安顿。得知乐乐没有吃早餐,张栋元还为他买来了热干面和饮料。询问中得知,11月2日,乐乐父母把他送到汉口的亲戚家中小住,结果他与亲戚家的小孩闹了矛盾,3日一大早便一个人出门坐549路公交车回家。张栋元联系上乐乐妈妈,乐乐妈妈随后赶来接走乐乐。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