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1小时49分 遗落在公交车上的钱包失而复得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020-04-06 第期

原标题:1小时49分,遗落在公交车上的钱包失而复得

长江网4月5日讯“真的挺暖心的!钱包里的2500元现金、两张银行卡、一张加油卡等,一样不少!”乘坐公交车下车时,市民胡先生装在裤子口袋里的钱包掉在了车厢座椅上浑然不知,直到下车后约30分钟才察觉。庆幸的是,钱包最终失而复得。

武汉公交702路596号车的车载监控视频显示:4月2日12时06分,当车即将抵达珞瑜路地铁广埠屯站时,坐在车厢后门附近的胡先生,起身用手机扫了乘车二维码后下车。其间,胡先生的钱包遗落在座椅上。

4月2日13时55分,胡先生拿到了失而复得的钱包通讯员秦伦波摄

2日12时18分,车上一位中年女乘客准备下车时,看到了胡先生的钱包,随即告知了跟车管理员何德利。何德利捡回了钱包保管,于12时22分将钱包交给了上车接班的同事韩斌。据介绍,下车后过了约30分钟,胡先生才察觉到钱包遗失。此后,他辗转查询并联系上了公交702路的工作人员。2日13时55分,胡先生赶到公交702路的终点站——珞喻东路油篓口,从韩斌手中拿到了失而复得的钱包。(记者王刚 通讯员涂举学 秦伦波)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