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小伙丢失身份证、火车票 公交线管员送还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020-05-16 第期

原标题:小伙回酒店拿行李才发现身份证、火车票丢了,暖心公交线管员开车18公里送还

长江网5月15日讯“我已经到成都了,没有耽误工作,谢谢您!”5月15日上午11时51分,顺利抵达成都的刘先生向545路线管员张剑发来短信,再次感谢他大老远开车送还火车票和身份证的暖心之举。

刘先生是荆门人,这几天正好在武汉出差。5月14日下午,由于工作原因,他前往汉口火车站购买了当日18时从武昌开往成都的火车票。然而等他返回酒店整理行李时,才察觉到自己放在口袋里的火车票和身份证都不见了。

“可能是下车掏手机扫码那会儿,不小心把这两样东西也带出来了。”刘先生后来告诉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大概16时前后,他和朋友在汉口火车站乘坐了一辆545路回酒店。

16时50分,通过“实名乘车”小程序里的记录,焦急万分的刘先生辗转找到了545路线管员张剑。根据刘先生提供的信息,张剑立马锁定1492号车,并迅速与随车管理员取得联系,随车管理员表示,下午4时30分,在黄浦大街空军预警学院站,有两位年轻男乘客发现了遗落在车厢后门处的火车票和身份证,并已递交给他保管。

刘先生向545路线管员张剑发来感谢短信通讯员涂举学供图

得知这个消息后,张剑第一时间告知刘先生,刘先生既庆幸又遗憾,他表示自己急着去成都办事,现在就算去欢乐谷公交场站取,也肯定赶不上这趟火车,只能快点去汉口火车站改签。张剑了解情况后,当即决定开私家车将火车票和身份证从欢乐谷公交场站送到汉口火车站。18时30分,焦急等候的刘先生终于从张剑手中取回身份证和火车票,一颗悬着的心也彻底落了地。临别前,刘先生再三致谢张剑。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