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色狼地铁上骚扰女青年 热心女乘客喝退“咸猪手”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乘客喝退“咸猪手” 昨天上午,地铁2号线有色狼骚扰女青年,被乘客及时喝退。 昨日早上8点,网友“有偏财运的萌萌哒猫”乘地铁2号线前往武昌,列车开动不多时,她看到一名男子用手触碰一名年轻女孩的臀

原标题:乘客喝退“咸猪手”

昨天上午,地铁2号线有色狼骚扰女青年,被乘客及时喝退。

昨日早上8点,网友“有偏财运的萌萌哒猫”乘地铁2号线前往武昌,列车开动不多时,她看到一名男子用手触碰一名年轻女孩的臀部,并反复用手摸了三次。

“有偏财运的萌萌哒猫”立即用手机将画面拍了下来。并上前质问该男子:“你在搞什么?”同时将女孩拉到自己身边。该男子先是一惊,后来转头假装没有发生任何事情,在中南站下了车。

“有偏财运的萌萌哒猫”告诉武汉晚报记者:“当时边上站着一大群男人,肯定有看到的,居然没一个管,今天我遇到了,肯定要管,武汉嫂子就是喜欢管闲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咸猪手 地铁2号线 乘客喝退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