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卫工头戴纸箱风雪中扫街 网友欲送她最暖和帽子


来源: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图:环卫工头戴纸箱扫大街。 图片来自微信朋友圈 原标题:环卫工头戴纸箱风雪中扫街 网友欲送她一顶最暖和的帽子 昨天,一张照片在微信朋友圈广泛传播。一名环卫工人,头戴一个纸箱在大风大雪中,正准备将清扫

图:环卫工头戴纸箱扫大街。

图片来自微信朋友圈

原标题:环卫工头戴纸箱风雪中扫街

网友欲送她一顶最暖和的帽子

昨天,一张照片在微信朋友圈广泛传播。一名环卫工人,头戴一个纸箱在大风大雪中,正准备将清扫的垃圾倒入路边的垃圾桶(如图)。有网友称,“如此敬业的环卫工,让人在这风雪中感到温暖,想送她一顶最温暖的的帽子。”

昨天下午4点,武汉晚报记者在朋友圈看到这张照片后,辗转联系到这名环卫工就职的保洁公司。据该公司张经理介绍,照片中的环卫工是他们公司的朱女士,今年58岁,负责后湖五路淌湖二村公交站附近路段的清洁工作。

昨天早上8点左右,雪大风大,吹得正在进行清扫工作的朱女士睁不开眼,她看到路边有一个纸箱子,就灵机一动,拿起来戴在头上遮风挡雪,继续自己的工作。没想到被网友发到了网上。

网友@若水美丽说,“师傅,你在哪儿,我要立即打车,给你送顶最暖和的帽子!”

本报记者今天将去现场找她,并送上帽子。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环卫工头戴纸箱 纸箱风雪中扫街 帽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