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货车司机服务区弄丢妻子 让妻风雪中走到下个服务区


来源: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粗心货车司机服务区弄丢妻子让妻风雪中走到下!一!出!口!

资料图

今天,沪渝高速公路上,一货车司机粗心大意把自己老婆弄丢了,他接下来的决定更让人哭笑不得。

陈师傅和妻子一同跑长途运输,从安徽宿迁发车,在沪渝高速公路上向黄石方向行驶。今日凌晨5时30分左右,陈师傅开着车,妻子在驾驶座后排睡觉。陈师傅将货车驶入蕲春北服务区准备上卫生间。方便后回来,完全没有留意妻子是否还在睡觉。他上车后,便开车继续行驶。开出一段距离后,手机突然响了。“我还在服务区,你怎么跑了?”电话那头传来妻子急促的声音。这时,货车已经远离服务区。看着窗外的雪花,陈师傅的心比外面的雪还凉,一时不知所措。夫妻二人六神无主,竟出了一个昏招。陈师傅让妻子在高速上步行,相约到下一个服务区见面。

于是,其妻冒着风雪,佝偻着身子,沿高速公路缓慢地向前行走,双手拢在袖子里,脸被冻得通红,整个人冷得瑟瑟发抖。一个多小时,走了5公里,已经累得筋疲力尽。这时,在高速公路巡逻的高警黄石大队民警发现了她,了解情况后,立即带她上车。警车向前疾驰了20余公里后,找到了焦急等待中的陈师傅。

夫妻二人相见时,陈师傅又是羞愧,又是激动,两人对民警连连称谢。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服务区 妻子 货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