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腊肉挂在阳台割肉时不慎掉落 女子被砸中头部晕迷


来源: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天降腊肉砸倒一女子


天上不会掉馅饼,可是掉腊肉还是可能的,不过这可不见得是好事。近日,王女士好端端地在路上走着,两块腊肉从天而降,正好砸中头部,当即被砸晕。

昨天,王女士依然躺在武汉市中心医院的病房里接受治疗。据她回忆,事情发生在17日下午5点多钟,当时她和母亲一起前往江汉路,在路过宝丽金大厦门前时,两个不明物体从天而降,击中了王女士的头部,王女士当即被砸倒在地,晕了过去。

听到女儿的叫声,走在前面的母亲赶忙跑回来,发现砸中女儿的坠落物竟然是两大块腊肉。没过多久,从宝丽金大厦中走出两人,并准备捡腊肉。王女士母亲见状,上前询问得知,这两块腊肉竟然是从27楼掉下来的,而捡腊肉的两人还没有意识到腊肉砸到了人。

随后,王女士被送往医院诊治,所幸无生命危险。接诊的医生表示,王女士头部受外伤,左侧鼓膜穿孔。“高空坠物非常危险,即使是一部手机从27楼掉下来砸中头部,也会当场死亡。”医生猜测腊肉在坠落过程中经过缓冲,患者才逃过一劫。

好好的腊肉怎么就突然落下?王女士的母亲找到事发业主,对方表示这一意外是由家中保姆操作不慎造成的。“腊肉挂在阳台上,保姆做饭时去割肉,不慎将腊肉弄掉下去。”

目前,王女士正在医院进一步观察,王女士母亲称,将会和事发业主就赔偿事宜进行协商。

[责任编辑:王喆]

标签:腊肉 头部 割肉时不慎掉落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