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季度武汉哪些职业吃香 月薪8752元做中介最赚钱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上季度武汉哪些职业吃香月薪8752元做中介最赚钱


楚天金报讯 刚刚过去的2015年第四季度哪个职业最赚钱?昨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发布2015年冬季求职期中国劳动力市场白领供求状况,武汉房地产行业就业竞争最为激烈,各行业薪酬中,中介服务行业超过金融行业,以8752元的月薪位居榜首。

记者从智联招聘在线数据获悉,从武汉地区2015年冬季各行业的竞争指数来看,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行业的竞争指数最高,其次是环保行业,电气/电力/水利的竞争程度在武汉排名第三。总体来看,由于房地产市场去库存的压力较大,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的持续下滑,房地产相关的建设开发人才需求降低,导致武汉地区房地产行业的就业竞争比较激烈。环境科学/环保行业则随着社会关注度越来越高,吸引了较多的求职者。

薪酬方面,武汉地区2015年冬季各行业的薪酬排行榜中,中介服务超过传统“吸金大户”金融行业,以8752元的月薪稳居榜首;基金/证券/期货/投资以7548元薪酬水平位居第二;再次为信托/担保/拍卖/典当,平均月薪为7167元。

智联招聘专家表示,中介服务范围很广,包括房地产、会计评估、商贸等,薪资水平一般与员工的业绩紧密相关,年底中介服务的薪资水平较高,但高薪也意味着高压力。基金/证券/期货/投资和信托/担保/拍卖/典当行业由于行业利润较高,薪资水平也较为可观。

[责任编辑:王喆]

标签:武汉 月薪 季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