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女医生因患者抢救无效被砸伤 脸部缝五针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女医生遭殴打脸部缝五针五旬嫌犯已自首

资料图

有网友爆料,1月19日晚,武汉协和医院血液科值班医生刘芳,因一患者心脏骤停去世,右眼下方被患者亲戚砸伤,缝合五针。昨日,警方介入后,当事人已投案自首。

近两天来,一则“协和女医生被打”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和一些网站上传开。该消息大致为,在19日晚,协和医院血液科值班医生刘芳教授因一个患者心跳骤停去世,被患者家属用东西砸伤面部,缝了五针。同时传到网上的还有两张图:一张是带血的白大褂,另一张是显示一女子脸部被砸伤。

昨日,记者从相关人士处证实,1月19日晚11 时许,确有一名患者病情危急,家属去找医生时,与值班医护人员发生冲突。有院方护士介绍,被打医生情绪低落,正在接受治疗。

昨日,武汉市公安局江汉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江汉)发布消息称,1月20日凌晨,武汉协和医院值班医生刘某因一个患者心脏骤停去世,被患者家属砸伤眼角,缝合五针。案发后,江汉警方迅速成立专班,认真走访调查案件经过,通过与死者家属沟通,动员嫌疑人家属劝嫌疑人投案自首。

昨晚7时30分,违法嫌疑人刘某已向新华街派出所投案自首。经审查,51岁的刘某,武汉人,系死者的妹夫。20日零时20分许,身患白血病的杨某因心脏突发骤停经抢救无效死亡。凌晨1时许,刘某等一行六名男女找到值班女医生刘芳质问死因,并将对方打伤。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医生 砸伤 武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