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工小伙想买新衣服体面回家过年 盗刷前女友银行卡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想买新衣服体面回家过年 打工小伙盗刷前女友银行卡

资料图

年关将近,打工小伙想体面回家过年,但因手头较紧,想到一年前曾用支付宝绑定了前女友的银行卡且知道密码,于是悄悄在网上用前女友的银行卡买了2800元的东西。就在小伙沾沾自喜时,民警一个电话让他如梦初醒。

1月20日晚8时,江夏区藏龙岛派出所接一女孩报警称:银行卡被人绑定支付宝盗刷2800元,经支付宝客服查询获悉竟是前男友魏某所为。

经了解,女孩吴某今年23岁,在藏龙岛九凤街附近一家餐馆打工,一年前与同事魏某认识,后来感情升温成为恋人。一次,两人一起在餐馆进餐时,魏某随身带的现金不够,吴某主动告诉魏某自己的银行卡账号和密码,魏某用支付宝绑定。魏某后来主动将钱还了,吴某也就没有将此事放在心上。

交往三个月后,两人闹了矛盾,吴某提出分手。谁知,因未及时让前男友解除银行卡账号,自己也没有及时更改交易密码,近日,魏某竟然盗刷银行卡在网上购买了衣服鞋子等生活用品。吴某打电话质问魏某,魏某态度含糊,一再推诿,吴某思想想去,果断选择了报警。

民警将魏某传唤至派出所,魏某对自己盗刷前女友银行卡的行为供认不讳。魏某交代,他是山西人,在藏龙岛一带打工,因一年下来没啥积蓄,最近手头紧张,又想回家体面过年,便打起前女友银行卡的主意。

目前,魏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银行 女友 小伙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