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证藏獒突然蹿入人群 主人飞速将其扑倒


来源: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无证藏獒突然蹿入人群主人飞速将其扑倒 昨日,市民举报小区内有人无证饲养藏獒,民警处警时藏獒突然蹿出来,把民警和围观众人吓得四处躲闪,幸好狗主人及时将狗扑倒。 昨日,家住武昌涂家沟社区的杨女士

原标题:无证藏獒突然蹿入人群主人飞速将其扑倒

昨日,市民举报小区内有人无证饲养藏獒,民警处警时藏獒突然蹿出来,把民警和围观众人吓得四处躲闪,幸好狗主人及时将狗扑倒。

昨日,家住武昌涂家沟社区的杨女士向楚天都市报反映一件烦心事:小区内有个男子无证饲养藏獒,不仅狗叫声吵得邻里不安,大家还时刻担心藏獒突然哪天窜出来伤人。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杨女士小区,她家旁边有一排低矮的瓦房。记者来到瓦房前,就听到低沉的狗吠声。

“藏獒被狗主人锁在屋内喂的。”杨女士说,养狗的男子姓吴,租住在此饲养藏獒已超过两年。藏獒经常半夜狂吠吵得她无法安睡。不仅如此,主人每天都会牵着藏獒出来遛,有一次,藏獒还扑到她老公身上,让她又惊又怕。

站在瓦房外,热心的邻居帮记者喊吴先生出来,但没人应答。随后,杨女士打电话报警。不久,两名110民警赶到现场,隔着窗户将吴先生喊了出来。

吴先生说,他是旁边一家企业的职工,这只藏獒他已经养了4年。此前是在厂区饲养,后来才挪到这里。眼下,公司即将搬迁,这只藏獒他也不准备养了。

民警让吴先生出示养狗证,对方承认没有办证。吴先生说,他每次遛狗时,都会给狗嘴戴上罩子,并用铁链牵着,不会伤人。怕民警不相信,吴先生转身进屋将罩子取了出来。然而,他再次出门时忘记关门,那只藏獒也跟着不声不响溜了出来,跑到人群中,吓得民警和围观的街坊四处躲闪。幸好吴先生反应及时,一下子扑倒藏獒,将手中的罩子罩到狗嘴上,赶紧将狗牵回屋。

民警现场拨打武昌区治安大队的电话,准备喊捕狗队来处理这只藏獒。吴先生在一旁求情,希望民警再宽限三天,以便自己安置藏獒,民警没有答应。吴先生只好开来一辆小车将藏獒带离小区(如图)。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主人 獒突然蹿入人 藏獒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