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两会闭幕 市人大首次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两会闭幕市人大首次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 昨日上午和下午,政协武汉市十二届五次会议和武汉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先后闭幕。 昨日上午闭幕的政协武汉市十二届五次会议上,胡曙光当选为武汉市政协主席。会

原标题:武汉两会闭幕市人大首次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

昨日上午和下午,政协武汉市十二届五次会议和武汉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先后闭幕。

昨日上午闭幕的政协武汉市十二届五次会议上,胡曙光当选为武汉市政协主席。会议决定,向武汉市政府提出《建设国家产业创新中心加快构建新兴产业体系》、《建设海绵城市提升武汉生态文明》、《以老年宜居社区为抓手促进老年友好型城市建设》等三件建议案。

昨日下午闭幕的武汉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上,贾耀斌、孙应征当选为武汉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新当选的武汉市人大专门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等13人,还完成了向宪法宣誓仪式。这也是武汉市人大首次举行新当选的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大会同时表决通过了《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加快建设产业创新中心案》、《关于加大精准扶贫力度促进城乡统筹发展案》等两个议案。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宪法宣誓仪式 人大 武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