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今明最低温奔零下8℃ 头上大太阳身上冻得抖


来源: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东西湖区金银湖一居民小区内的一片湖面结冰,冰层厚度达2毫米 原标题:今明最低温奔零下8℃ 头上大太阳身上冻得抖 一夜北风,吹走了乌云,昨日我市雨雪天气结束,天气转晴。今明两天天气继续晴好,但最低温降

东西湖区金银湖一居民小区内的一片湖面结冰,冰层厚度达2毫米

原标题:今明最低温奔零下8℃

头上大太阳身上冻得抖

一夜北风,吹走了乌云,昨日我市雨雪天气结束,天气转晴。今明两天天气继续晴好,但最低温降至零下8℃,春运也在晴冷的天气里拉开序幕。26日开始,气温将稳步回升,武汉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刘火胜表示,之后不大可能再次出现零下8℃的低温天气。

昨天虽说有阳光相伴,但随之而来的大风和降温却让人觉得寒意十足,昨日我市最低气温零下2.7℃。长江日报记者在江汉一桥看到,直到昨日下午4时,桥下的水管周围仍结满一根根长约5厘米的冰柱,丝毫没有融化的痕迹。

预计未来三天受冷高压控制,我市最低气温下降明显。受地面的辐射降温作用,今天凌晨省北部地区达到零下10℃—零下7℃,南部也会降到零下6℃—零下3℃!另外,最近江城早晚气温都在冰点以下,道路容易结冰,大家外出要注意行车安全。

据武汉市气象台资料显示,上一次武汉出现零下8℃左右的低温是在2011年1月,最低温为零下7.8℃。武汉市气象台专家表示,今明两天最低温,或将成为自2012年以来的1月份最低温。

今天全省虽然阳光灿烂有利于大家的交通出行,但早晚气温极低,提醒夜间和早晨出行的朋友一定要注意防冻防寒。市气象台春运期间也会出台春运专题气象服务,将随时关注春运期间天气情况。

具体预报: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零下8℃—1℃,偏北风3到4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零下8℃—5℃,偏北风2到3级转偏南风2到3级;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多云,零下5℃—7℃,偏南风2到3级。

另据武汉晨报报道:

未来三天晴冷为主今晚低温-8℃

一夜北风,吹走了乌云,昨天我市雪后转晴,预计这样的好天气将持续三天,只是早晚最低温降至-8℃,地面将出现结冰现象,大家出门一定要注意防冻防寒。

昨天我市虽说有阳光相伴,但随之而来的大风和降温却依旧让人觉得寒意十足。昨天最低气温-2.7℃,最高气温2.5℃。   

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三天受冷高压控制,我市以晴冷天气为主。  

具体预报:

今天:晴天到多云,气温-8℃~1℃,湿度45%~95%,偏北风3到4级

明天:晴天到多云,气温-8℃~5℃,湿度45%~90%,偏北风2到3级转偏南风2到3级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低温 今明 大太阳身上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