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19岁小伙接民警领钱包电话竟大骂“骗子”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19岁小伙接民警领钱包电话竟大骂“骗子”

民警向捡到钱包的聂菊珍老人了解情况

钱包失而复得,包内分文未少,19岁小伙李军(化名)这才明白,真遇上好心人了,他一脸羞愧,连连向一旁民警致歉,“都怪我太冲动了,把好人当成了骗子……”

1月22日下午1时许,古田四路警务站接报警,61岁的聂菊珍老人与老伴回家途中,在硚口区汉西三路香江家居捡到一个钱包,内有1800元。聂菊珍老人对迅速赶到现场的民警说,自己在路边等了半个小时,没有等来失主。由于钱包中没有直接找到失主的信息,只有几张会员卡,民警只好一面在附近走访,一面安排人员在原处等待。

中午1时雪花纷飞,民警在走访了近一个小时后,终于找到失主办理会员卡的商店,拨通了失主李军的电话。一开始,李军把民警当成了骗子,民警只好说服李军通过视频交流。见到身着警服的民警,李军还不是很相信。最后经过一番劝说,李军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了古田四路警务站,这才确认钱包确实是自己丢失的,包内财物分文不少。

李军解释,自己的钱包大约在12点左右丢失,当时自己急匆匆的地赶着送货,没发现钱包丢在路边。钱包失而复得,他对民警连连致歉,“真没想到钱包丢了还找的回来,社会上还是好人多”,并向捡到钱包的好心人致谢。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武汉 钱包 骗子 警察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