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掌大水泥块从天而降 砸破六旬婆婆头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天降水泥块砸破婆婆头

 

资料图

昨天上午,一名66岁的婆婆走在路上,被楼上落下来的水泥块砸中头部,后被送到武汉蓝湖医院缝针。

目击者魏先生说,他10点多在武昌区南湖花园松涛苑南门附近听到一位婆婆“哎呦”喊了一声,发现她被水泥块砸中。掉下来的水泥块约巴掌大,尽管婆婆戴着一顶毛绒帽子,但还是被砸伤,流了很多血。后来派出所的民警来到现场调查取证,婆婆被送到了武汉蓝湖医院处理伤口。

昨天上午11点50分,武汉晚报记者在武汉蓝湖医院见到了刚缝完针的陶婆婆。陶婆婆说,她住在宝安璞园小区,昨天上午,她和朋友去雅安街松涛苑南门车站准备坐车去超市购物,没想到在车站附近的一排门面前被水泥块砸中头部。当时她向楼上喊了几声问是谁丢的,没有人回应。记者看到,陶婆婆头部缠着纱布,毛绒帽子的内侧浸染着血迹。

中午12点,记者在松涛苑南门外看到,陶婆婆被砸的地方旁边是7层楼高的楼房,其中1楼是商铺。南湖街派出所的工作人员介绍,水泥块掉下来的可能性很大,不排除是楼上有人丢下来的。

当时周围的群众都没有看到有人丢水泥块,他们去事发地楼上挨家挨户敲门,只要家里有人的,他们全都询问了,并去阳台上检查了外墙情况,没有人承认。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中。

记者就此咨询了湖北普明律师事务所的邱华律师。邱律师介绍,无论水泥块是意外坠落、还是人为抛掷,我国法律对责任主体都有明文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侵权责任法》第八十五条、第八十七条,如果难以确定具体侵权人,陶婆婆可以起诉事发地的全体房主,不过可以根据伤势排除低层住户。如果他们不能证明自己无过错,应当承担赔偿。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天降水泥块 婆婆 头被砸破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