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瘾君子开变造车牌轿车上高速 S型开车被举报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车头无牌车尾假牌 高速路上“S型”开车被举报

 

“瘾君子”仗着变造的号牌在高速公路上疯狂变道行驶,遭过路客车司机举报,省高速黄陂大队在鄂东省际卡口将其拦查,车上人员企图逃跑时被民警抓住。

21日晚,武麻高速麻城段飘起雪花,大风吹过,路面格外湿滑,一旦行驶过快便有打滑撞车的危险。可一辆白色小轿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全然不顾路面下雪打滑,在武汉往合肥方向呈“S”型路线行车,非常危险。

接到过路大货车举报后,民警随即在卡口布控,15分钟后,一辆白色北京现代无牌轿车向收费站驶来。民警靠近发现该车车头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车尾却悬挂“蒙XXX719”号牌,且有变造车牌嫌疑。

民警拦停该车前面的大货车,堵住其去路后上前例行检查。司机李某出示的行驶证显示车牌为“蒙×××715”,与悬挂车牌尾号不一致,驾驶室还飘出一股浓郁的“香”味(麻果味道),凭借着多次查毒经验,民警初步判断车内可能藏有毒品麻果。

此时,一辆重庆至上海的客车驶来,民警一面佯装检查客车一面暗地呼叫支援。此时,坐在副驾驶位的郭某要求乘坐此客车离开,这一举动让民警更加怀疑,车上两人还未来得及逃跑便被增援民警控制。

民警从郭某随身携带的烟盒中搜出毒品麻果18颗,在车上发现吸毒工具及管制刀具。经检测,李某尿检结果呈甲基苯丙胺类阳性,郭某尿检结果呈甲基苯丙胺类阴性,李某承认吸食毒品麻果的违法事实。

司机李某因涉嫌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以及毒驾,被警方控制。副驾驶位的郭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也被移交当地警方。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车头 尾巴 高速路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