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车停在小区内遭毒手 4个轮胎一夜被扎破报废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新车停在小区内遭毒手 4个轮胎一夜被扎破报废

 

新车停在小区楼下,不料一夜之间4个轮胎被人扎破全部报废。昨天,武昌南湖一市民遭遇这样的烦心事。

市民严女士称:自己住在南湖保利中央公馆小区,前天晚上,她回家后将自家的一辆标致408轿车停在小区12栋居民楼下停车线内,昨天上午,严女士取车时发现:轿车4个轮胎全部没气瘪了。

严女士请来修车师傅查看,才知4个车胎都是被人用刀扎破了,根本没法修补,只能全部更换。严女士一下子懵了:自己的轿车才买了两个月,4个车胎报废损失3000多元。

严女士表示:她的车办理了正规停车手续,停放规范,没有挡道,也从未与人结怨,没想到停在小区内却遭遇毒手。昨天上午,严女士报了警,并同小区物业公司进行交涉。

昨天,小区物业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协助警方对此事展开调查,同时与业主协商解决善后事宜。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新车 小区 轮胎 扎破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