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抢女友男子持自制土铳枪威胁情敌被拘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为抢女友男子持枪威胁情敌被拘 枪看上去…不知说啥好

女友提出分手,夏某怀疑有情敌从中作梗,便持枪上门“找答案”。今日,楚天都市报记者从青山区警方获悉,嫌疑人夏某已被刑事拘留。

23日晚8时30分许,白玉山警务站接到青山区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调警称:在武东老三村,有人持枪闹事。接警后,白玉山警务站民警李政权、陈瑶火速赶至现场,与武东所民警汇合在现场展开搜寻,终于在一家烧烤店发现嫌疑人夏某。但嫌疑人夏某当场予以否认身上有枪,且不配合工作,阻扰民警对其身进行搜查。

民警初步了解,夏某女友提出分手,夏某认为是女友的前夫从中破坏,便持枪上门……群众看到后害怕闹出人命于是报警。

凭借多年巡逻工作经验,民警李政权、陈瑶坚信夏某身上一定有东西。民警一方面疏散店内群众,一方面对夏某宣讲相关法律规定,引开其注意力。同时,用眼神示意协警绕到嫌疑人背后,多方合围,一举将夏某控制。随后,民警当场从夏某身上搜出两发霰弹及一把匕首。

在民警强大法律攻势下,嫌疑人夏某不得不承认还有一把自制土铳放回了女友家中。正值年关,如果这把枪不追缴上来、必是重大安全隐患。事不宜迟,民警李政权、陈瑶立即带犯罪嫌疑人来到其女友家,将土铳收缴。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女友 土铳 夏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