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前4月卖豪车292辆 最贵豪车购置税可买宝马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为劳斯莱斯幻影,购置税可买高档宝马;前四月武汉人买车花108.56亿 在买车这方面武汉人真“不差钱”。昨日,记者从武汉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了解到,今年前4月武汉人买车花了108.56亿元,共计71217

为劳斯莱斯幻影,购置税可买高档宝马;前四月武汉人买车花108.56亿

在买车这方面武汉人真“不差钱”。昨日,记者从武汉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了解到,今年前4月武汉人买车花了108.56亿元,共计71217台汽车寻主成功,比去年同期增长22.32%。

值得一提的是,进口车和豪华车在全国车市表现不佳的态势下,武汉市场依旧保持强势增长,前四个月已有292台车价超百万豪车卖出,其中包括两台身价超八百万元的劳斯莱斯,这也是历年来在武汉卖出的最贵豪车。

武汉进口车市逆势“飘红”

中国车市在经历了去年的“微增长”后,今年一开局表现却异常抢眼,不过进口车的表现却让人“大跌眼镜”。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我国海关进口汽车22.9万辆,同比下降19.4%。

近两成的跌幅也让不少人大喊进口车“寒冬”来了,事实真是这样么?“没觉得市场变冷,比去年还有所增长。”昨日,进口现代、大众等多家在汉经销商表示。

而武汉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的数据也显示,今年前四个月进口汽车销售保持较高增幅,进口汽车征税共5029辆,比去年同期增长21.74%。价格也小幅攀升,进口车单车征税额为47339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53%。

最贵豪车购置税可买宝马

不仅进口车卖得欢,豪华车在汉销量也是一片“欣欣向荣”。记者了解到,在前四个月,按价位武汉卖出的车比例为:10万元及以下车型52.72%;10-20万元30.02%;20-30万元7.66%;30-50万元7.09%;50-100万元2.10%;大于100万元车型为0.41%。

这也意味着,在过去的4个月里,已经有292台“身价”超过百万的豪车找到了买家,其中还包括两台价格超过八百万的劳斯莱斯,价格最高的为870万元的劳斯莱斯幻影。记者了解到该车车主为武汉一房地产商,仅车辆购置税就缴了74万余元,按照市场价格这个购置税可买一辆顶配宝马X3越野车。

记者还了解到,去年武汉市场“身价”最高的豪车为700余万元的宾利幕尚,“武汉汽车消费水平在逐年提高,这个价格是武汉车市历年来卖出最贵的车。”武汉国税局车购税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新闻:

标签:武汉 购置税 宝马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