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车购税缴税大厅每天都像“赶集”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销售大厅现场 优惠标语 “连续几天都在千台以上。”昨日记者从武汉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了解到,从本周开始,缴税大厅几乎每天都像是在“赶集”,大部分人是为了赶在十一期间出行,集中到4S店提车办税,预计最

销售大厅现场

优惠标语

“连续几天都在千台以上。”昨日记者从武汉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了解到,从本周开始,缴税大厅几乎每天都像是在“赶集”,大部分人是为了赶在十一期间出行,集中到4S店提车办税,预计最终本月征收辆将在1.5万-1.6万辆,比8月份将略增10%左右。

随着车市微增长时代的来临,众多车企和经销商,已将今年的“金九银十”看做是汽车市场的一根救命稻草。从本周以来的缴税情况来看,汽车市场似乎是一片暖意。昨日,记者在位于汉口马场角附近的武汉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看到,马路两旁的临时停车位上已经停满崭新的汽车,办税大厅里面更是人满为患。而为了应对近期办税的增势,该局将在十一前将远程征税点由两个扩至9个,覆盖武昌、汉口、汉阳三镇。

但业内人士认为,这种“井喷”的势头,很可能只是短期内的昙花一现,对整个市场的拉动作用不会很大。记者走访近20家4S店了解到,大部分经销商目前对下半年的市场普遍看淡。

“比往年同期的增势差远了。”上海大众恒信雄楚店大客户经理田浩介绍,虽然今年9月下旬已出现翘尾状况,近10天所销售的车,比上半月多出一倍,但整体来看,和预期中“金九银十”应有的增势相差甚远,往年同比增幅至少要在30%以上,而今年预计不足10%。

而近期车市很可能将再度被泼上一盆冷水。有消息称,有关部门正酝酿征收汽车排污费,按汽车排量大小为标准,未来以“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为试点,逐步向全国推广。

相关新闻:

标签:大厅 购税 武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